长日无尽

【私设】方士谦

私设

1.最早最早的时候,就方士谦还少年意气轻狂得不得了的那时候,他玩的是魔道学者。

2.网恋不靠谱,却没有什么比这更适合正儿八经的初恋。

3.方士谦和林杰,那时候是队友 双魔道刷本快无敌了。

4.俩人天天一块儿瞎扯,最后林杰说总这样也不是个事儿。

5.方士谦以为他要表白,心说卧槽我还没说老林倒抢了先,看不出来还挺果敢。

6.小方啊,要不咱干脆搬一块儿住得了吧。(联机打打星际也方便)

7.方士谦的内心被滚动的弹幕刷了屏。

8.组个战队吧,我们一起。

9.原来是这样。

10.不过也很好啊。可以一起并肩作战。

11.那时候所有人都相信,他们会有很辉煌的未来。就为了彼此心口那场暖。

12.年轻人嘛,总忍不住把一切都想得很明艳。

13.方士谦有次网游里团队战,眼睁睁看着老林血条一点一点儿变空。

14.心里难受。想给他加回来。无奈自己不是奶。

15.于是他玩了冬虫夏草和防风。一玩儿就是俩号。

16.一玩儿就是好些年。

17.变成了治疗之神。微草第一暴力奶。

18.直到有人离开。

19.所有人都以为他喜欢治疗么?

20.那为什么要玩儿得如此风骚一点儿不走寻常路呢?

21.我没说什么。一家之言仅供参考。

22.其实方士谦骨子里很倔,也很攻。

23.但就像他可以为了一个人把流星扫帚换成天使之翼。

24.以神圣之光加冕。

25.方士谦这个人。他在我这,是一种单刀直入的白。

26.白得不柔和却也不刺眼,不轻易放弃,不擅长叹息,只轻狂不夸耀。

26.于无边黑暗之中,却同时拥有这世上最明亮圣光。

27.后来你退役。

28.那不是放弃,也不是赌气,也非他人所言,激流勇退,不愿走下神坛。

29.是早看过这世间浮沉,清高太苦,只做江畔渔翁对月独酌。

30.方士谦。

31.他从来没有执念。

31.他从来没有放下过执念。

32. 他从来明艳。

33.却鲜有人见他平静如水下波澜。

我心目中的方士谦。也许是吧。

哦对了就刚才,我给方士谦发了条生日快乐。

他回了句,

今年我才十八岁。

你还不应该认得我。

这小孩儿。

我说他呢~

评论
热度(20)

人生到处知何似?应似飞鸿踏雪泥。

息衍。
有生之年是一生只一度的紫琳秋和折花载酒时答应某人的海姬蓝。

王杰希。
想到那句 上天给他无与伦比的天赋,但天才注定孤独行走 时会没来由地难过。
希望未来某天 他可以毫无顾忌骑上扫帚横冲直撞 改命逆天万丈光焰。

苏衍之。
赌书消得泼茶香,当时只道是寻常。

爱了这样多年的猴子和叔夜。
私心里把你们算作同样。广陵散和悟空传,翠竹林和花果山。

最后。“天容海色本澄明”
送给我妄图私定终身的一生知交。@云淡楚江寒

© 长日无尽 | Powered by LOFTER